青山十日谈

大学生

少天生日快乐!
最喜欢你了!
最最喜欢你了!

还有就是现在好好学习,然后等明年重温全职后就过来写你的喻黄同人辣!(不管怎样先立旗!)
瘸腿病弱军师x少年将军什么的,话说已经默默脑补很久了。(别问我为什么喻队一个手残硬生生被我想成了一个脚残2333,我也不知道哇,hhhhhh,下意识就这样想了,坐轮椅的腹黑军师→_→)

少天在我心里一直是将军形象辣,嘿嘿嘿,话唠将军(打死你,明明是冷酷无情,真正的杀手本色这种啊喂!)

好期待哇!和少天一起成长吧,十七岁的少天和十七岁的我,都要更加努力朝着更好的自己行进才可以!

想做的事很多,慢慢来吧,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