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十日谈

大学生

少天生日快乐!!!
emmmm不知道说些什么
真的好喜欢你,很感谢有你们能陪我度过接下来的高三,在我心里,你或许少了一些可爱,多了一些帅气,帅气的剑圣大大!话唠也很棒,嗯,总之少年模样,初心不改。爱笑,爱说话,直接,敏锐,喜欢将自己陷入险地然后绝处逢生,乐此不疲,喜欢冒险。赢了会笑得很开心,输了会很直接的表达不开心。总之就是看上去好像不靠谱然而真的很可靠呢!令人安心。然后很阳光啊!和你待在一起好像就不会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这种感觉。大概在我心里你也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吧。总之就像“夜雨声烦”这个名字一样,淡定的洒脱,黑暗里的声音,好像有点烦然而令人安心,哎,反正在我心里就是很好很好了。(痴汉属性终于瞒不住了)

愿我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,无畏风雨。

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。

然后重温了全职番外2333,里面的少天真是嫩得能掐出水来呢!

评论

热度(3)